姬羽绯

太阳忍受着悲伤,带给人间这希望之光

【笛花】【方花】 同居记事之当大家都开始英雄救美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居记事之当大家都开始英雄救美后

   今天按惯例轮到小方出去买东西,恰巧笛飞声也说自己有事要办。

   三个人的屋子一下空旷下来,李莲花看着暖融融的阳光,打算将躺椅搬出来在院里躺一躺,这个天气,晒着太阳睡个午觉是最舒服不过的了,正好还不用做饭,小方出去的时候说了,今天的晚饭他带回来,嗯,改善伙食。

   晒在身上的太阳温和,耳畔的风轻柔,李莲花慢慢睡了过去。

   睡着前还在感慨,神仙日子啊!

   迷迷糊糊中,李莲花觉得有人将一块毯子盖在了自己身上,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脸,动作温柔的仿佛碰触的是件稀世珍宝。

   揉揉眼睛,李莲花打着哈欠醒来,笛飞声端着茶坐在一旁的竹椅上,看样子也是打算晒一会。

   “回来啦,给我也倒一杯。”正好有点渴,李莲花自然不会放过差使笛大盟主的机会。

   一杯清茶入喉,李莲花彻底清醒过来,然后发现院子前站着个穿素衣的姑娘,秀目微红,目光直直落在笛飞声身上。

   这什么情况?

   李莲花刷一下坐直身体,横了眼笛飞声,压低声道“哪来的姑娘?”

   笛飞声目光淡淡掠过门口姑娘,对着李莲花的语气中依旧淡淡“不知道。”  

   不知道?不知道人姑娘能望着你哭!

   李莲花啧了声,喜欢笛飞声的人不知道有多少,也就是角丽谯战斗力太强,别人都显不出来罢了。

   “你喊人进来坐坐呀,站门口像什么话。”李莲花哼哼一声,也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,也许,大概,有点嫉妒?

    仿佛是从李莲花的语气中品出丝不同,笛飞声一挑嘴角“喊进来不走了怎么办?”

   果然有问题!

   恨恨瞪了眼笛飞声,李莲花站起身打算自己去看看,就这么一会的工夫,姑娘已经梨花带雨了。

   “这位姑娘,发生了什么事?你可以告诉我。”李莲花笑着道。

   曾经的李相夷褪去张扬的棱角,沉淀出的是李莲花的温润如玉。

   大概是李莲花的温柔给了姑娘勇气,姑娘低声道“那位公子救了我,我想跟在他身边,为奴为婢都可以的。”

   招蜂引蝶!招蜂引蝶啊!就该让角丽谯抓去狠狠收拾!就该吊起来打!不守男德!这姑娘眼神也不好,看上这么个冰块!

   心底吐着槽,李莲花的语气也没之前那么好了。

   “姑娘,你想跟着他是不可能的,不如早点走吧。”

   那姑娘立刻又落下两行泪,望着李莲花的目光楚楚可怜。

   嘴角抽了抽,李莲花在心里抽了笛飞声三千遍,就该把要守男德这三个字盖笛飞声脸上!

   正想着要怎么说,方多病的喊声远远传来。

   “莲花!我回来了!还买了你想吃的烧鸡哦!”

   还是小方好啊!

   李莲花仰着笑脸想去迎一迎方多病,才一抬头,笑容就整个僵在了脸上!

   方多病的身后,竟然也跟着个姑娘!

   李莲花就想去看看今天的太阳是不是出来的方位不对!两个人怎么都不守男德了?

  “怎么回事!”将方多病往屋里一拉,李莲花顺便把坐一边看戏的笛飞声拽了进来,这两一路货色。

   “那姑娘说家里父母生病想卖身买药,我这种玉树临风的豪侠公子也不缺钱,那就随手帮她一把,谁知道她就跟着我不走了,还一路跟着回来,我又不能打她。”

   旁边笛飞声点头,他也只是顺手收拾掉了烦人的混混,都没看见旁边还有女人。

  李莲花眉头紧皱,那种情况下也不能说是他们错,骂他们就没底气,好烦!

   “我不管,谁带来的谁处理,处理不了我就把你俩都赶出去!”心里堵得慌,脸上自然不好看,李莲花一甩手,恨不得把两人都赶出去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“莲花,你吃醋啦?”

   屋里沉默了一会,方多病突然露出笑容,眼神都亮了起来。

   旁边笛飞声也是眉尾一挑。

   什么醋?醋什么?谁醋了?没有的事!李莲花抱着臂侧过脸,拒绝承认,心里却好似被提醒了一般,涌上淡淡酸涩。

   “我拿钱打发她们走。”方多病喜笑颜开的摸钱袋。

   冷哼声,李莲花一把抢过钱袋揣进自己怀里,钱多也不是这么花的!

   笛飞声忽的站起身“我去杀了她们。”

   眉尖一跳,李莲花一把拽住笛飞声!发什么疯!这祖宗! 

   又是一阵沉默,李莲花推门出去了,靠这两个没戏。

   院门外,两个姑娘还在等。

   望着姑娘,李莲花突然嘿嘿一笑,这两个人欠教训!

   “两位姑娘,你们别以为那两个是好东西。”李莲花张嘴就来,先对着被笛飞声救了的姑娘道“你是不是看那人功夫好,自宫的。为了练神功,生生的,哎呀……”

   姑娘脸刷白。

   屋里,笛飞声牙咬的咯咯响。

   李莲花转头“姑娘你是不是觉得那公子贼有钱?小白脸子一个,钱都是陪那些深闺怨妇赚的。”

   姑娘世界观都塌了。

   李莲花!方多病挣扎着往外冲,被笛飞声一把捂住嘴拽住。

  “那你怎么和他们住在一起?”姑娘还能思考。

   “要不说这两个不是人,我就欠了他俩点钱,让我当牛做马啊!我一病人,日日干活伺候他俩,简直人心不古……”

   李莲花一脸的痛心疾首,巴拉巴拉说起来就停不下。

   关着的门突然被一股内力扫开,笛飞声落在李莲花身边,一手拉住衣领拖着人往屋里走,一向淡淡的神情透着股凶狠。

   两位姑娘对望了眼,转身跑了,太凶了。

   “笛飞声,你发什么疯?”李莲花猝不及防,不小心呛到,立时咳嗽起来。

   “我自宫了?”淡淡的声音里是明显的怒火,这种情况的笛飞声可不多见。

   李莲花一缩脖子,糟,这货不讲武德,偷听啊。

   正想往方多病身后躲,却见方多病整个脸阴恻恻的。

  “我天天陪深闺怨妇?”

   小方也不讲武德!

   李莲花四处看看,发现没地躲了。

   那两个人俱是阴森面孔“欠收拾!”

   好不容易能睡的时候,李莲花只觉得自己太惨了,勾搭姑娘回来的是他俩,自己白白吃了醋,还要费劲帮两人把姑娘弄走,结果到最后自己还要被那两个欺负,简直没天理!  

   说是要去城里买东西,李莲花一大早就没了踪影。

   现在笛飞声和方多病两个人收拾个屋子,扫扫院子都是蛮顺手的。

   眼瞅着马上要到晌午,李莲花还是不见回来,方多病有点坐不住了“喂,莲花还没回来,中午咱俩谁做饭啊?”

   笛飞声抬头淡淡看了眼方多病,想了想朝着厨房走去,方多病的口味和他不太合。

   远处传来熟悉的脚步声,笛飞声微一偏头,是莲花回来了,但是好像还有其他人?

   “小方,飞声,我今天也带人回来啦!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笛飞声从李莲花的声音里听出了炫耀的味道。

   笛飞声皱着眉出门,另一边,方多病张着嘴,愣愣看着院门。

   李莲花身边,跟着个身着红衣的漂亮女子。

   见到笛飞声和方多病,女子扬唇一笑,往李莲花身边跨了一步,张口……

   笛飞声一把扯过李莲花,往方多病怀里一推,总是和笛飞声争个不停的人这会倒是和他默契十足,接住李莲花退回房中,笛飞声顺手带上了门。

  “我们这里不欢迎任何一个女人,滚!”笛飞声的声音带了内力,红衣女子直接被逼退出了院子。

   屋里,笛飞声和方多病恶狠狠瞪李莲花,胆肥了这是。

   李莲花悠悠哉喝着茶,眉毛都不见动一下。

   “那女人谁?”方多病一拍桌子。

   “我路上遇到救回来的。”

   对过两人瞬间就是心头一堵,却也忽然明白了昨日李莲花的心情。

   李莲花撇了撇茶沫,喝了一口,嗯,好茶,有股酸味。

   屋外,红衣姑娘终于反应了过来,几步冲到门口将门砸的哐哐响“笛飞声!方多病!你俩有病啊!我是佛彼白石的人,来拜见门主的!是来传话的!开门啊!你们两个混蛋!开门啊!”

   听清楚外面姑娘的喊声,刚还心堵的两人齐齐转头望向李莲花,眼中带出光来“莲花,你故意逗我们的。”  

   李莲花侧着脸微微笑,吃醋嘛,当然是一起吃才公平啊。

end

   彩蛋   当大家都开始吃醋的时候,究竟是谁会倒霉


评论(17)

热度(77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