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羽绯

太阳忍受着悲伤,带给人间这希望之光

【金东】 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

   灵魂伴侣设定,每个人十八岁的时候,胸口会出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。(灵魂伴侣设定没abo这些设定火,但也有不少人写,基本都有二设。)

  沙雕小短文,图一乐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

   谢金明天就要十八岁了。不,准确的说,是在九分三十秒后,他就要成年了。

  满心欢喜的站在镜子前,谢金双手合十不停念叨着时间快点到,快点到。他马上就要知道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了,从知道自己成年的第一刻心口就会出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后,谢金已经期盼了整整十年了。他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好了,一个会和自己携手余生的人,而他的名字会在你成年的那一刻出现在你的心口处,实在是太浪漫了。

  心口突然传来微微的灼热感,谢金猛地睁开了眼睛。镜子里,自己心口的肌肤似乎被烫了一般变得通红。谢金忍着肌肤上传来的火烧感,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镜子。等那片红色慢慢褪去后,谢金看到了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,李鹤东。

  李鹤东?在唇齿间轻轻重复着这个名字,谢金心底只剩下了缱绻旖旎,李鹤东,我的灵魂伴侣,我等待你很久了,你期待我吗?

  天亮的时候,谢金将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兴冲冲的告诉了自己的父亲。谢老爷子皱着眉寻思了半天,忽然道“我好像知道个叫李鹤东的人。”

  下一瞬,一阵风将老爷子从沙发上卷了起来,等老爷子反应过来,已经和谢金站在电梯里了,身边,自己的儿子一脸傻兮兮的兴奋样子“爸爸,我们快点,他在哪,我想见他。”

  路过花店的时候,谢金扭捏了半天,还是进去买了一束栀子花,因为栀子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,谢金还贴心的写了卡片放在里面“李鹤东:你好,我是你的灵魂伴侣谢金。”

  谢老爷子看着自己一米九三的儿子做着这么少女心的事,默默将头扭到了一边:自己当初怎么生了这么一个傻小子啊。

  眼前的男生长得还算不错,谢金笑眯眯的将花束递到了男生的眼前“你好,我叫谢金,是你的灵魂伴侣。”

  那个男生手足无措的接过花,半晌才想起来“可是我下个月才成年。”

  “没事没事,我们先交个朋友嘛。”谢金还是笑眯眯的,反正肯定是自己啦,不着急。

  一个月后,谢金一大早就接到了李鹤东的电话,电话里,男生踌躇了半天,才鼓足勇气道“不好意思,谢金先生,但是我的灵魂伴侣不是你。”

  听着电话里嘟嘟的忙音,谢金茫茫然抬起头,啊?啊!这到手的鸭子怎么还能飞了?

  “呜呜呜。”谢金窝在自家老爸的怀里呜呜的哭“爸爸,你说他明明叫李鹤东嘛,可是他怎么不是啊?呜呜,爸爸,你说我的李鹤东他在哪呀?爸爸……”

   谢老爷子打算把谢金打包送去德云社,那里的流氓头子可以帮自己好好教教谢金。自己当初怎么生了这么一个傻小子啊。

  还没从没找到灵魂伴侣的失落里出来,谢金就被自家老爸打包进了德云社,说起了相声。谢老爷子说,多演出,去的地方多,认识的人就多,这样找的快。

  谢金深以为然,姜还是老的辣,爸爸说的太有道理了。

  进了德云社,社里要求演员开通微博。谢金忽然眼前一亮,二十一世纪什么最强,网络啊!

  新晋德云社相声演员谢金,发了自己开通微博后的第一条微博。

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?没有。

  之后,谢金开启了每天按时打卡的旅程。

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?没有。

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?没有。

  ……

  新迷上谢金的粉丝表示受不了了。自家偶像虽然每天微博营业,但是只会发一条,加字带标点十七个字,都不带变的。偶像大大,您说点别的行吗?不要总学复读机啊啊啊啊!!!

  机智的粉丝决定展开自救,纷纷在谢金微博底下留言。

 “师爷,我知道个叫李鹤东的,联系方式xxxxxxx。”

  “谢爷,我有警察朋友,可以给你提供全国所有叫李鹤东的人的详细信息。”

  “谢爷,坐标北京新街口,速来,有个李鹤东。”

 ……

 谢金看着粉丝评论感动的直抹眼泪,这个世界就是好人多啊。

  然后被一包纸巾砸中脑袋。都不用回头,谢金就知道暗算自己的是谁“冬冬,你怎么又打我?”

  身后立刻传来了少年特有的清亮嗓子,只是语气嫌弃到不行“你一个一米九三的,难看不难看!还哭,丢人死了!”

  说话的少年叫李冬,是德云社里李云杰的弟弟,现在正跟着学相声,谢金和李云杰关系好,经常帮人家照顾这个还处在叛逆期的弟弟。

  “我感动嘛。”谢金说着从电脑前站了起来,收拾东西打算去新街口。

  李冬正打算说话,见谢金起身开始收拾东西,脸色立刻一变“又怎么了?”

  “刚有人说在新街口碰见个叫李鹤东的,我去看看。”

  “我也去。”李鹤东从沙发上跳起来,一把拽住了谢金。

  “行行行,不许捣乱啊。”少年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自己,谢金举手投降。

  又一次无功而返,这个李鹤东已经有灵魂伴侣了。

  谢金整张脸皱成了包子,敲打着键盘。

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?没有。

  少年李冬看了眼可怜兮兮的谢金,递过来一碗精心调制的炸酱面“你看看你那个倒霉样子。”

  “冬冬,人家都找了四年了嘛。”谢金埋头吃面,突然抬起头“哎,今天餐厅换大厨了吗?这面比以前的好吃。”

  少年李冬恶狠狠的偏过头,控制着自己想抽谢金的手,难怪老话说一米九三,不傻就奸,这个人笨死了。

  今年的谢金二十四岁了,从十八岁成年知道李鹤东这个名字后,谢金已经找了整整六年了。这六年里,每次一得到李鹤东的消息,谢金就会订一束栀子花,然后写一张卡片送给对方“李鹤东:你好,我是你的灵魂伴侣谢金。”

  每个李鹤东都会回复谢金。

  “对不起,谢金先生,我已经有灵魂伴侣了。”

  “不好意思,谢金先生,虽然我还没找到我的灵魂伴侣,可他的名字不是谢金。”

  “不好意思,谢金先生,我儿子今年才一岁,麻烦您十七年后再联系我一下。”

  谢金看着回复呜呜的哭。

  他开始掰着手指头算了起来,十七年,二十四加十七,他都四十一了。

  谢金给谢老爷子打电话,边说边呜呜的哭“爸爸,那个李鹤东比我小二十三岁,呜呜,爸爸……”

  谢老爷子默默挂断了电话,自己当初怎么生了这么一个傻小子啊。

  我叫谢金,我现在慌得一批,我今年二十四了,可我的灵魂伴侣可能才十八,也可能还未成年,我比我的灵魂伴侣大六岁,也可能是十岁,还可能是二十三岁,我不想变成怪蜀黍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……

  少年李冬正好走进来,看见谢金一脸颓废的窝在沙发上,有些好奇的走了过来“谢爷,您这是又怎么了?”

  “冬冬,有个李鹤东比我小二十三岁啊!我不想变成怪蜀黍啊!”看见少年李冬,谢金冲上去抱住少年李冬,大声诉起了苦。

  然后谢金被少年李冬无情的一把推开“你现在就是个怪蜀黍!”

  备受打击的谢金不想说话了,谁都欺负他,尤其是眼前这个小少年,最喜欢欺负他。

  转眼间,到了11月。

  谢金越来越颓废,他离怪蜀黍又近了一步。 

  11月24日,是少年李冬的生日,这一天,少年李冬十八岁,他要成年了。

   一大早,谢金的房门就被人用力砸响了,声音大的让还睡的迷迷糊糊的谢金以为地震了。

  打开门,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李冬,少年李冬微眯着眼,手背在身后。

  谢金朝着少年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“冬冬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话音还没落,少年李冬从身后拿出一把扇子,狠狠一扇楔在了谢金脑袋上。

  谢金嗷的叫了一声,伸手捂住被袭击的脑袋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少年李冬的扇子劈头盖脸的打了下来。

  少年李冬似乎很生气,还边打边骂:你个流氓!花心大萝卜!到处勾搭别人!今天打死你!

  只来得及捂住脑袋的谢金,心里的弹幕飘满了屏幕:家暴啦!

  好不容易少年李冬打累了,将扇子随手扔在桌上,自己则是靠着沙发恢复力气。

  从地上默默爬起来的大型金毛犬谢金凑到少年李冬身边,一脸的委屈巴巴“冬冬,你干吗打我呀?”

  狠狠瞪了眼谢金,少年李冬说的理直气壮“你个不要脸的到处乱勾搭别人,这顿打算轻的。”

  谢金:啊??

  似乎还是心里不爽,少年李冬又补了一句“你下次再给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李鹤东送花,我就一扇子楔死你!”

  谢金觉得自己有些懵“可是我还得找我的灵魂伴侣啊。”

  少年李冬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,心口白皙的肌肤上,红色的名字鲜艳夺目:谢金。

  谢金彻底懵逼了“冬冬,可是你叫李冬啊?”

  又一扇子狠狠楔在脑袋上,少年李冬的声音恨铁不成钢“你一个说相声的,不知道拜了师后师父会给字吗?”

  谢金傻愣着抬起头:啊?

  “昨天师父给我给了字,我现在叫李鹤东。”曾经的少年李冬,现在的李鹤东看着眼前傻乎乎的谢金,伸手将谢金的脑袋往旁边拨拉了一把,这人怎么这么笨,看着好心烦。

  谢金想打电话给灵魂伴侣的客服和售后:尼玛这灵魂伴侣的名字还带中间改的啊!你写个李冬会死啊!!浪费我多少年!还让我天天在我灵魂伴侣面前给别人送花写情书……

  谢金整张脸突然黑了,我天天在我灵魂伴侣面前给别人送花写情书,我灵魂伴侣以前是混社会的……

  我叫谢金,我在我灵魂伴侣面前撩别人了,请问怎么可以让他不生气?有谁在线上?我现在超级无敌非常急,晚一步,您就只能给我上头七的香了……

  干脆利落的往李鹤东面前一跪,谢金举高了双手“爷们儿,我错了。”

  扫了眼谢金的姿势,李鹤东轻轻颔首“以后就按这个标准姿势跪。”

  谢金呜呜哭着给谢老爷子打电话“爸爸,我找到东东了,虽然刚才他狠狠打了我一顿,呜呜,爸爸,我现在很开心……”

  知道儿子终于找到灵魂伴侣的谢老爷子一脸欣慰的挂断了电话,自己当初怎么生了这么一个傻小子啊。

  谢金一脸幸福的在电脑前面敲键盘,我这会虽然跪着,但是我真的很幸福。

有个秘密少年李冬不知道,谢金其实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他了。

有个秘密谢金也不知道,少年李冬,现在的李鹤东,也喜欢他很久了。

  今天谢金找到他的李鹤东了吗?找到了。

fin

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6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