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羽绯

太阳忍受着悲伤,带给人间这希望之光

【金东】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08

  好啦,这篇正式完结了,番外就随缘吧

 嗯,那个问一声,是不是这一次谢爷和东哥0104的论捧逗没有朋友录到啊?好想看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

屋内气压几乎低到了零点。

  谢金直直望着郭德纲,语气波澜不兴“哥,我没和您开玩笑。”

   郭德纲死死的盯着谢金,半晌,忽的叹了口气,软下了声调“少谢,我知道好捧哏不好找,你这么些年也难得遇到东东这一个合适的,可你不能因为想要个好搭档,就牺牲东东。”

  谢金望着郭德纲良久,忽的挑眉一笑“哥,您真的这么想我?”

  “不然你让我怎么想!你和东东搭了两年了,两年了,你对东东有没有感情你自己不知道!你早不说晚不说,偏偏在知道东东是Omega后才说,你让我怎么想你!”

  “那是因为你们合着伙儿瞒我,我要知道鹤东是Omega,我早说了。”

  “少谢,这些年了,你什么样我们都看在眼里,你说,你这么多年对哪个Omega有过反应,怎么,你现在告诉我你看上东东了,我就得信你吗?”

  “哥,我就是喜欢他!我喜欢李鹤东!”

  郭德纲看着面前神色激动的谢金,眸色渐渐深沉,这些年谢金一贯温和谦逊,不管遇上什么事,都没有半分失礼,今天这般情绪外露,看来是真的动了感情,可动的,就是爱吗?

  “少谢,你再好好想想,想清楚你对东东到底是什么感情?”

  “我想了这么多天,想的清清楚楚,今天来,就是想和您说,您能不能别给鹤东折腾相亲了,鹤东有我呐。”

  “少谢,你不能让东东只看着你一个选吧,这样对东东不公平。”

  “我不管!哥,您要是再给鹤东折腾这些乱七八糟的,您就别怪我做出什么事来!”

  手里的茶杯重重砸在了地上,郭德纲指着谢金大声骂了起来“你敢!少谢!这事要是东东没点头前,你敢标记他,我饶不了你!”

  谢金也是一时情急之下才口不择言,这会见郭德纲怒火中烧的样子,忙低声道起歉来“哥,刚才那话是我胡说八道,以前是我没往那处想,可我现在是真想明白了,我不是为了留搭档,哥,我是真心喜欢鹤东,您成全我,行吗?”

   “少谢,东东是个好孩子,我不难为你,可你俩的事,得东东来说。”郭德纲看着眼前言辞谦卑的谢金,一口气忽然全泄了。

  “哥,我会让鹤东心甘情愿的答应我。”

  在郭德纲那边得了准话,谢金再没有了一点顾忌。

  开车到了李鹤东家,谢金连门都没敲,直接拿出钥匙开门走了进去。

  李鹤东还在睡,屋里飘着淡淡的奶糖甜味。

  谢金挑眉笑了笑,还是这个味道闻着舒服。

  换了鞋进了卧室,李鹤东穿着身T恤短裤,在床上睡着正沉,一张被子一半在身上,还有一半搭在地上,那双从被子底下露出的白生生的腿能耀花了人眼。

  谢金眼神微微暗了暗,这没动心思之前,他就只是觉得李鹤东生的好,现在他却是一门心思的想把李鹤东扑倒在床上。怕自己把持不住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来,谢金忙捡起被子给李鹤东盖好,遮住了那丝外泄的春光。

  在床边站了一会,看着床上那人睡梦里还微微翘起的唇角,谢金突然伸出手去掐了掐李鹤东的脸颊。

  睡着正香的人不耐烦的挥手赶了赶,皱起眉头转了个身继续睡了起来。

   心底玩心大起,谢金伸手推推李鹤东,笑声里带出了些调戏的味道“东东,你起呀,你起呀,你起不起啊?”

  李鹤东睡的迷迷糊糊,就听见耳边好熟悉的声音说着好熟悉的话,捧哏捧习惯的李鹤东下意识的说出了最熟悉的台词“我起,我起你奶奶个孙子!”

  一句话说完,李鹤东也彻底醒了。

  身边萦绕着的是清冽的雪松味道,李鹤东坐起身“谢爷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“你和别人玩的乐不思蜀,我再不来,你要是被别人抢走了,我以后可怎么办呀?”

  谢金话音带笑,说的暧昧,可在李鹤东听来,不过就是谢金在玩笑罢了“谢爷,您就别开玩笑了。”

  “还真不是和你开玩笑,我说真的。”

   谢金语气淡淡的,倒让李鹤东有些听不懂了,下意识的摸了摸额头,李鹤东抬头去看谢金时,发现谢金神色冷静,一点不像平日里开玩笑的样子。

  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我早上去了趟玫瑰园,也和我哥你干爹说了,我打算结婚了。”

  “结婚?你说你要结婚?”李鹤东下意识的重复道,他曾经觉得就算谢金要和别人结婚,就算自己不能和谢金在一起都没什么关系的,可当面前这个人认认真真告诉自己说他要结婚时,李鹤东只觉得心砰的跳了一下,然后就空的没有一点感觉了。

  看着眼前的男人瞬间苍白了脸色,谢金心里一慌,忙伸手去扶李鹤东“小东东,怎么了?”

  被谢金温热的手接触到,李鹤东仿佛被蛇咬到一般,猛地一把挥开了谢金的手“没事,我这先恭喜谢爷您了。”

  谢金看着眼前反常的李鹤东,忽的灵光一现,将原本准备的表白全咽了回去,唇边慢慢绽开了笑容“东东,你不太对啊,怎么,听到我说要结婚,不高兴了?”

  “您多心了,我高兴的很,真心为您高兴。”

  “你也不问问我找的是谁,要也是个捧哏的,咱俩说不定就要裂穴了。”

  “应该的,虽然说咱们两人一场买卖就和两口子过日子一样,但也分个真假,您真有了,我也不是不识趣的人。”

   谢金刚才灵光一闪,几乎能肯定了李鹤东对自己是有感觉的,可现在听着听着却不是滋味了“真要那样了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“我好办啊,没和您搭的这十年,我不是也过来了,要还不行,我就听干爹的,我一个Omega,还怕找不到alpha啊?”

  “你前两天可不是这话!”谢金气结,是谁前两天说这样挺好的,这怎么又突然想明白愿意找alpha了。

  “前几天你也没说你要结婚了啊。”李鹤东低声嘟哝着,心里酸涩的厉害。

  亏得谢金耳音好,才模糊听了个大概,却也被李鹤东的举动弄得又好气又好笑,这人,明明难过的眼睛都红了,却偏偏死硬着不松口“小东东,真的没不高兴?”

  “没!”

  “你就不对我说点什么?”

  “恭喜。”硬梆梆的两个字劈面砸过来,冷硬的像块石头。

  “就一点儿不吃醋?”

  “我跟你犯得着嘛我。”

  “好,好,那你就不问问我找的是谁?”谢金叹了口气,他没招了,也不敢再瞎折腾,他怕自己再折腾下去,这小祖宗就真要动肝火了。

  “谁啊?”李鹤东这会儿只恨不得谢金赶紧走,他心里难受的厉害,却偏偏不敢让谢金看出一丝端倪来。

  “小奶东,社会东,小东东,李鹤东。”

   “这都是什么名字啊?”李鹤东皱眉听着,忽然傻乎乎的抬头望向谢金“谁?”

  谢金说的这些名字,个个都耳熟的要命。

  修长的食指轻轻戳了戳李鹤东的额头,谢金笑的极温柔“你啊。”

  “师爷,您别逗了。”李鹤东哑着嗓音,只觉得自己刚才恍惚了一下,什么都没听见。

  “你还真是郭老师徒弟啊,我给他说的时候,他也不信来着,再说,这么大的事我犯得着逗你吗?”谢金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,什么时候起自己说话都没人信了。

  “你去找过师父了?你给师父说什么了?”李鹤东整个人都傻了。

  “都说了,说我喜欢你,想和你结婚,好家伙,差点没打我一顿。”

  “你犯什么浑啊!”

  “嘿,你俩还真是亲师徒。说的话都一样,反正我不管啊,我已经说了非你不娶,要是你不答应,我这辈子就打光棍了。”

  李鹤东被突然耍无赖的谢金弄了个措手不及“凭什么啊!你打不打光棍关我什么事!”

  “凭你喜欢我啊,你就得负责到底。”

  “谁说的!”暗藏的心思被突然揭穿,李鹤东下意识的大声否定道。

  谢金浅浅笑了笑,忽然伸手从李鹤东的枕头边拿过了一样东西,在李鹤东眼前张开了手掌“凭这个。”

   金色的链子随着谢金手上的动作垂挂在了李鹤东的眼前,李鹤东瞬间红了脸。这条链子是谢金的,有次两人在台上说节目,这条链子被他不小心给拽断了,后来谢金发微博调侃了几句,他便去找了谢金把链子要了过来,说修好了再还他,后来他在店里看到条一样的,便将新的给了谢金,自己将拽断的那条留了下来。

   没想到谢金平日里带着眼镜装看不清,这会儿眼神倒是利的很,居然认出了这条才是他的。

  “就算我喜欢你,我就得和你在一起啊,你又不喜欢我。”李鹤东急忙的反驳起来,那日里谢金的冷静就是泼在他心里的一盆冷水。

  “谁说我不喜欢你了?”谢金闻言敛了笑容,眼神也犀利起来。

  “你,你,我上次发情期的时候,你都没什么反应,你,你……”李鹤东再是怎样,这话也实在不知道怎么说出口,一句话说的磕磕巴巴,到最后,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。

  谢金望着眼前拼命低着头,脸色通红的李鹤东,心底一阵无力,他千算万算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是被绊倒在了这地方。

   懒得再废话,谢金干脆利落的欺身上前,将李鹤东直接压倒在了床上,然后伸手掐住李鹤东的下巴,强迫着那人看向自己。

  李鹤东只觉得清冽的雪松气息在一瞬间铺天盖地而来,而压在自己身上的谢金正笑的咬牙切齿。

  “小东东,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忍的有多辛苦,要不是怕你醒来了不高兴,那天我能放过你?”

   李鹤东缓缓眨了眨眼,纤长的睫羽扇动如蝶翼,弄得谢金心里痒痒的,恨不得立时亲下去“可是他们都说你只会对一种信息素有反应,就这么巧刚好是我这种吗?”

  “你听他们胡说!”谢金这才知道郭德纲他们为什么放心将李鹤东放在自己身边了,枉他还以为这些人是相信他的人品,合着是都以为自己是那种alpha啊“我就是想找个真心喜欢的,当然了,那些人的信息素也确实对我没什么用,我只喜欢东哥你身上的味道。”

  李鹤东忍了又忍,终于还是笑了出来“谢爷,要早知道是这样,我师父和大哥可真不敢让我来给您量活。”

  “所以说,命中注定,你就该是我的。”谢金笑着伸手刮了下李鹤东的脸,然后朝着李鹤东慢慢低下了头。

  “谢爷?”看着眼前越靠越近的谢金,李鹤东下意识的伸手抵在了谢金胸口,他隐隐约约知道谢金想干吗,只是心里还有些慌。

  “先下手为强,我得先告诉所有人,你是我的,免得有哪个不长眼的再出来和我抢,要是没了你,我可是真活不下去了。”

   听着谢金说完,李鹤东深深看了眼谢金,忽然缓缓侧转过身,露出了后颈。

   谢金看着李鹤东的动作,只觉得心头一热,眼睛酸楚的几乎落下泪来,忙强忍了下来“东哥,这一次,你可没得后悔了。”

  “我选的,不管什么后果我都认了,大不了到时候我狠狠揍你一顿,然后再把你削成霍比特人。”李鹤东闭着眼睛,声音却微微有些颤抖。

  低头凑近李鹤东颈后,谢金的笑声含糊而亲昵“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巨人。”

   屋内,雪松的冷香清冽如风,合着丝丝奶糖的绵软奶香,最终,融成了一室甜腻。

  谢金和李鹤东联袂走进后台的时候,后台里的其他人都快疯了,李鹤东身上绵软的奶糖香味简直能将人甜化了,可偏偏里面夹杂着清冽的雪松冷香,霸道到不容忽视。

  “东,东哥,你是Omega啊?!”

   靳鹤岚瞪大眼睛看着李鹤东,下意识的想凑上去仔细闻闻。离着李鹤东还有三步的距离,靳鹤岚发现自己动不了,谢金一只手抵在靳鹤岚肩膀上,一脸的似笑非笑“私人物品,闲人免近。” 

   然后被李鹤东在背后狠狠踢了一脚“说什么那!”

   靳鹤岚在谢金几乎要吃人的目光下,乖觉的后退了五步“恭喜师爷,贺喜师爷。”

  要不说是大辈儿,做事深藏不露,下手快准稳狠。

   李鹤东本来还有些怕其他队员的眼光,这会儿也慢慢轻松了下来,站在身前的那道身影,修长挺拔,如松如柏,足以为自己支撑起这一片天空。

   等两人上台后,台下的观众彻底疯了。

  “东哥你骗我们!”

  “谢爷你欺负我们东东哥哥!”

  “把我们东哥还回来啦!”

  台下喊什么的都有,其中喊的最大声的一个alpha,身上带着谢金熟悉的酒香。

  挑了挑眉,谢金伸手搂过李鹤东“行了啊,还没给大家介绍,这是我娘们儿。”

   话音未落,谢金就被怀里的李鹤东毫不留情的一把推开,然后一扇子敲在了头上“你说什么!”

  “我是你娘们儿。”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妩媚多情,谢金翘起兰花指,矮身配合着李鹤东的身高,他在台上向来能屈能伸,反正,到底谁是谁的娘们儿,大家心里都有数儿。

   清冽雪松里混合了甜软的奶香,甜甜的味道慢慢弥散在了空气中,引动了所有人心底最甜蜜的滋味。

  “啊啊啊好甜!”

  “谢爷,好好对我们东东哥哥!”

  “谢爷和东哥最配了!”

  几乎瞬息间,所有人一起倒戈。

  台上,谢金笑着回头去看李鹤东,然后正正撞进了李鹤东含笑的眼眸里。

   恍惚间,谢金忽的想起,曾几何时,这人在台上拈指如花,含笑盼顾,眉眼皆情,戏腔婉转,对着自己唱“有张飞闯进了中军宝帐,叫一声诸葛亮,我的情郎……”

  原来,那一眼,便已是万年。

fin

  郭德纲看着恭恭敬敬站在自己身前的谢金和李鹤东,良久,忽的叹了口气“少谢,你说这以后,我是叫你女婿啊?还是叫东东弟妹啊?”

     


评论(40)

热度(5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