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羽绯

太阳忍受着悲伤,带给人间这希望之光

【金东】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07

  这几天看谢爷以前的视频,那个时候谢爷的声音更好听

  没什么意外的话,下一章就完结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

   谢金中间打过电话,没人接,发了微信,李鹤东过了很久才回了一条“谢爷,晚上再辛苦您一回,我替师父去机场接人,晚上要陪师父去应酬一下。”

   谢金看完微信,轻轻叹了口气,他就是心里不愿也没办法,早知道就跟着去了。不过看李鹤东的语气,郭老师似乎没提自己昨天去过的事儿。谢金心头忽的一跳,郭老师不会真是要给李鹤东相亲吧,不能啊,名单上的人这会儿搁台上演出呐,不对,还有个金霏!谢金忙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,嗯,头号情敌目标在外地商演呐,而且李鹤东是替郭老师去接人的,应该不可能是金霏。自己给自己宽完心后,谢金拿手机给李鹤东发了微信让他少喝酒,就放心的演出去了。

   等散了场,谢金看了看手机,发现李鹤东给自己回了信息“谢爷,我现在酒量也不行了。”

  看着李鹤东别别扭扭的回话,谢金忽然从手机屏幕上看到了自己脸上的笑,那么温柔甜蜜。谢金忽然发现自己好傻好笨,原来,只是李鹤东轻轻一句话,就能牵动自己所有的情绪,自己爱李鹤东,爱了不知多久,却傻乎乎的不知道,好在,还不晚。收好手机,谢金慢慢走出了园子,就算这会李鹤东还不是自己的,以后也肯定得是自己的。  

   李鹤东再联系谢金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两人在电话里随便说了几句,李鹤东说了句自己一会儿到园子就挂了电话,谢金听着李鹤东状态还不错的样子,便乖乖在园子里等了起来。

   李鹤东一进门,谢金瞬间就变了脸色!

   一把拽住李鹤东的胳膊将人拖到身前,谢金一米九三的身高这会儿优势尽显,居高临下的望着李鹤东,谢金的眼神锋利森冷“你昨晚和谁在一起?身上都是什么味道!”

   谢金突然停住了话头,李鹤东身上传来的气息清远宁静,是带着晨间露水的竹叶清香,他曾经不止一次闻到过,这信息素,是金霏的!

   那一瞬间,谢金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空的,连指尖都在隐隐发麻,好半天,谢金听到自己的声音涩然响起“东哥,你昨晚一直和金霏在一起吗?”

  身上能沾染到alpha的信息素,必然是有长时间或者比较亲密的接触才行,李鹤东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虽淡,却清晰。

   “哦,我昨天到师父家的时候,金霏就在,师父有事找他,然后金霏和我去机场接的人,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金霏喝多了,师父不放心他一个人,就让我照顾了一晚,结果金霏那个酒品差的,差点没折腾死我。”

   李鹤东说的轻松简单,谢金这会也反应过来,知道两人之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,可心里涌上来的难受却已经将他整个人彻底淹没。

  正想开口说些什么,李鹤东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。

  朝着谢金歉意的笑了笑,李鹤东走开几步接通了电话。

  电话那头不知道是谁,李鹤东脸上一直带着笑,然后也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,李鹤东直接笑出了声“您是我哥,您发话了我敢不从嘛,行了,金葛格,您受累,晚上来接我一回。”

  那边,李鹤东言笑晏晏的和电话那头的人说着话,这边,谢金整个人却如坠冰窟,金葛格?是啊,金霏名字里也有个金字,若是金霏真的和李鹤东成了,说起来,还是金东。

  “东哥,你晚上还有事儿?”谢金努力着,想让自己说话腔调和平常差不多。

  “这不是今晚有电影首映嘛,金霏说想看,让我陪他去。”

  “东哥,去看电影这种好事你怎么没想着带上我呀?”

  “我哪能忘了您啊,这不是买票的时候就剩最后两张了嘛。”李鹤东笑着解释了句,可在谢金听来,就是敷衍。

  谢金只觉得心里堵得难受,这还没怎么样,自己就已经要退避三舍了吗?还是说,李鹤东,其实是有点喜欢金霏的?

  “东哥,你也觉得金霏好吗?”

  “谢爷,您这叫什么话,金霏是咱俩一起认识的,他人怎么样您不清楚啊。”李鹤东笑着拍了拍谢金的手臂“行啦,谢爷,赶紧换衣服准备吧,您要不去问问包子他们,看看他们那里有没有票,再不行的话,过两天我陪您去。”

  强笑着应了一声,谢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李鹤东已经急匆匆的去换衣服去了。

  晚场散的时候,李鹤东打了个招呼就不见人了,谢金急着跟出去,也只远远看见李鹤东笑着上了金霏的车。

  谢金阴冷着脸望着李鹤东离开,心里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清楚,自己要是再不快点,李鹤东就真的不是自己的了。

  这一晚,谢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如坐针毡,失魂落魄。谢金拿着手机,总想给李鹤东打个电话,想问他回家了没有?还有没有和金霏在一块?可最后,谢金还是生生忍了下去。

  谢金又一次去了玫瑰园。

  郭老师正坐在书房里喝茶,看见谢金进门就笑了“少谢,你这几天往我这儿可勤。”

  谢金心里定了主意,说话也就没了顾忌,一开口就是个重磅炸弹“哥,我想结婚了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郭德纲抬头看向谢金,笑容中满是欣慰“你是不知道,就你的事我和你父亲没少担心,现在可好了,你看上的是哪家的Omega?我给你提亲去。”

  “李鹤东。”

  手里的茶杯重重砸在了桌上,郭德纲的脸色瞬间严厉起来“少谢,你犯什么浑!”

tbc

评论(26)

热度(3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