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羽绯

太阳忍受着悲伤,带给人间这希望之光

【金东】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01

    东东哥哥明明是社会东啊,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奶,越来越可爱哎?

    对ABO的设定不太熟,应该会有些微的调整,大概会倾向于哨兵向导和abo的混合吧。

   脑洞是一条弹幕,谢爷有个咬的动作,结果有亲评论了一句做标记,然后脑洞就来了。写了一点就发上来,是为了督促自己继续写……      

    你是我的命中注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金东同人

  今天谢金和李鹤东午场和晚场都有演出。

  午场的时候,谢金就觉得李鹤东好像有些不太舒服的样子。

   谢金本着关心搭档的原则随口问了一句,李鹤东只是轻轻笑着摇了摇头,说大概是昨晚有些着了凉,有些头疼罢了。

  听李鹤东这样说,谢金便也没再多言,只是叮嘱李鹤东晚上早点回去休息,要是有什么不舒服就打电话给自己。

  那会儿李鹤东笑着应了一声,还开了句玩笑说难得能指使谢爷,就是生病了也值。谢金则是笑着拍了拍李鹤东的肩膀,回了句东哥你也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人啊。

  两人相对着哈哈一笑,便一起将这件事撂了过去。

  晚场在台上表演的时候,谢金像往常一样,说着说着,便又凑到了李鹤东身边,顺带着上手掐了掐李鹤东的下巴,台下自然又是一阵疯狂的鼓掌尖叫声。

  最近谢金和李鹤东两个人正是当红的时候,今天是他俩这段时间商演结束后第一次回小园子,来捧场的人多,气氛也热烈,场子里各种信息素交错着,刺激的人头疼。

  谢金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,将自身的信息素慢慢散了出去,他身上的雪松味道清冽,仿佛身置清风吹拂着的松林,让人心旷神怡。谢金的信息素缓和了场内混杂的味道,也刺激了所有人的感官。

  将场内混乱的信息素压了下去后,谢金换了笑脸,继续和李鹤东说了起来。

   再一次的将身体凑到李鹤东的身边后,谢金忽然愣了愣,李鹤东身上好像突然有了一股淡淡的奶香味,闻起来有些甜,就好像小时候吃过的奶糖。

  谢金被这个味道晃了神,直到被李鹤东伸手推开了几步都没有反应过来,还是李鹤东见机快,几句话圆过了场“你那儿有话筒,别老往我这边儿凑。”

   谢金回过神来轻轻笑了笑,顺势换了话题,将刚才的事掩了过去。

   演出一结束,刚出了下场门,谢金就一把拽住了李鹤东,他还没来得及戴上眼镜,自然掩不住眼中犀利如刀的光芒。

  “东哥,你身上是什么味道?”

  李鹤东神色微微一变,突然低下头去闻了闻自己身上,半晌,才抬头浅笑道“哦,是小姑娘给送的礼物,小姑娘送了好大一盒奶糖,也不知道怎么包装的,味道特别浓,估计是不小心沾到的吧。”

   谢金深深望了眼李鹤东,也轻轻一笑“这味道闻着还挺甜的,东哥你可不许藏独食哦。”

  “谢爷开口了,我哪儿敢啊,一会儿就分你点。”李鹤东一边说着,一边不着声色的将手从谢金的掌握里抽了出来“谢爷,我先走了,明儿见。”

   笑着点了点头,谢金又恢复了平日里温文尔雅的笑容“路上开车注意,明儿见。”

   看着李鹤东离开的身影,谢金皱着眉想了想,最终还是觉得可能是自己弄错了。

  社里所有人都知道李鹤东就只是个普通的beta,能搭档上谢金,也是因为他是郭老师的义子的缘故,但是beta里也不是没有人才,谢金自己对李鹤东这个搭档就是满意到心里的。

  只是,今天李鹤东身上的奶糖味,让他突然有些心猿意马。

  tbc

评论(30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